首页 > 中老关系
驻琅勃拉邦总领馆举行向丰沙里省政府捐赠办公设备仪式
2018-09-22 01:16

  9月21日,驻琅勃拉邦总领馆举行向丰沙里省政府捐赠办公设备仪式,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黎宝光、丰沙里省委书记兼省长坎坚·冯珀西等出席了捐赠物资交接仪式。

  黎总领事表示,中老两国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丰沙里省与云南省接壤,双方长期保持着互帮互助的传统。得知丰沙里省政府将从目前的丰沙里县迁往本怒县,急需添置一批办公设备。总领馆应需捐赠一些办公设备和3套投影仪,希望这些物资能够有助于丰沙里省政府办公自动化水平的提升。

  坎坚省长表示,感谢中国政府和中国总领馆长期以来向丰沙里省提供的各项帮助,特别感谢总领馆今年组织丰沙里省党政互学互鉴代表团访华。丰沙里省曾是老挝革命老区,扶贫攻坚任务繁重,总领馆捐赠的办公设备将会极大地改善丰沙里省政府的办公条件,并允将会要求有关部门管理使用好这些设备,最大限度地发挥其作用。

  在捐赠仪式上,坎坚省长代表丰沙里省政府就总领馆的捐赠向黎总领事颁发了感谢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