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老关系
老挝北部8省外事厅与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普洱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外事合作机制第七次会议在琅勃拉邦举行
2017-11-07 16:49

  11月6日,老挝北部8省外事厅与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普洱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外事合作机制第七次会议在琅勃拉邦举行。

 

  会议期间,与会双方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在推动双方地方外事部门友好合作关系、相互通报情况、互帮互助以及推动双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进展情况,认真梳理双方合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挑战。经过研讨,双方达成共识,将继续发挥好该外事合作机制的作用,使其成为促进中老政治、经济、文化、旅游、教育、卫生、农业和科技等领域工作的平台;相互协调配合,努力为中国老挝磨憨-磨丁经济合作区、中老铁路等重大建设项目提供便利;继续加大通关便利化、打击跨境违法犯罪活动的力度。

 

  会议一致决定,老挝北部8省外事厅与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普洱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外事合作机制第八次会议于2018年在老挝川圹省举行,随后举办了第七次会议的备忘录签字仪式。为了庆祝第七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主办方琅勃拉邦省外事厅特意举办拴线仪式予以庆贺。黎宝光总领事应邀全程参加了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