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教育
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黎宝光向琅省中华理事会和新华学校师生告别
2019-03-15 18:36

  3月15日,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黎宝光向琅省中华理事会和新华学校师生告别,受到中华理事会全体理事和新华学校中文初级班师生的夹道欢迎。

  许文华理事长代表琅省中华理事会和新华学校深情地回顾并感谢黎总领事三年多来为推动中华理事会发展和改善新华学校教学条件所做的大量工作,对黎总领事离任深表不舍之情,希望黎总领事回国后继续关心琅省侨社和新华学校的发展,祝愿黎总领事在新的岗位上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并欢迎黎总领事今后有机会重返琅勃拉邦与大家重叙友情。

  黎总领事感谢许文华理事长充满深情厚意的送别讲话,代表总领馆表达3份感谢:一是感谢中华理事会为推动中老友好合作关系发展所做出的不懈努力;二是感谢中华理事会和新华学校过去三年来对总领馆工作的大力支持;三是感谢新华学校为弘扬中华文化、推广华文教育以及培养中老双语人才的默默耕耘。希望中华理事会和新华学校继续发扬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精神,坚持每年办好琅省中文歌曲大奖赛这一重要文化活动,为增进中老相互了解和友好发挥应有的作用。

  过去三年来,总领馆为推动新华学校发展,先后在修缮新华学校校舍、评选海外优秀华文示范学校、建立龙青舞狮队、推荐汉语公派教师和志愿者以及提供华文教材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深受学校师生的好评。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