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教育
驻琅勃拉邦总领馆开展领区6省山区小学冬季“送温暖”活动
2019-01-04 16:24

  近来,老北地区进入冬季,驻琅勃拉邦总领馆根据当地政府需要积极开展领区6省山区小学冬季“送温暖”活动。2019年1月4日,华潘省外事厅厅长冯赛·亚邢通、乌多姆赛省外事厅办公室副主任宋斋·西冯先后赴总领馆送来感谢状。

  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黎宝光在会见冯赛厅长时表示,老北地区已进入寒冷冬季,去年赴领区内有关山区小学考察时的情景历历在目,为帮助山区里的孩子们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总领馆研究决定,向领区6省有关山区小学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向每省捐赠价值5万元人民币的冬季御寒服装以及投影仪、扫描仪等教学设备,并向每省长期在山区坚持从事教学工作的1名优秀教师赠送一部手机。表示这些捐赠的爱心物资是中国政府和人民送给老挝北部山区教师和孩子们的一份新年礼物。希望这些爱心捐赠有助于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

  冯赛厅长感谢总领馆在新年之际向包括华潘省在内的老北6省山区小学捐赠御寒冬衣和教学设备,认为这是中国政府和人民赠送给当地教师和学生们的一份珍贵而厚重的新年礼物。表示将会切实把总领馆捐赠的有关物资发放到有需要的山区小学里去,不辜负总领馆的殷切希望,并高度评价总领馆成立以来为推动老北6省教育事业发展所作出的不懈努力,他们将永远铭记总领馆的这份深情厚谊。

  会见结束后,冯赛厅长和宋斋副主任先后代表华潘省和乌多姆赛省政府向黎总领事颁发了感谢状,并祝愿总领馆全体工作人员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此前,琅勃拉邦省、丰沙里省、波乔省和南塔省政府也先后派人专程赴总领馆送来了感谢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