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教育
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黎宝光会见外交学院学术交流代表团
2018-12-20 17:10

  12月20日,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黎宝光会见外交学院副院长江瑞平教授率领的学术交流代表团,双方就进一步推动中老关系、澜湄合作以及东亚地区合作等问题交换意见。

 

  江副院长表示,此访应老挝外交学院邀请赴万象与老方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并先后参观考察了万象赛色塔综合开发区和琅勃拉邦象龙村中老减贫示范合作技术援助项目。感谢总领馆为代表团有关活动所做的安排,希望总领馆继续推动老挝大专院校和智库与外交学院的学术交流活动。

  黎总领事对江瑞平副院长率领外交学院学术交流代表团访问琅勃拉邦表示欢迎,应询介绍了中老关系和刚刚在琅勃拉邦结束的澜沧江-湄公河合作第四次外长会的有关情况,并允总领馆将会一如既往地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推动老挝北部大专院校和智库与外交学院学术交流合作作出新的努力。

  王珞副总领事和外交学院亚洲研究所副研究员苗吉等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