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教育
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黎宝光出席老挝内政部主办的“民事登记与人口统计”研讨会
2018-12-18 18:35

  12月18日,老挝内政部在琅勃拉邦举办“民事登记与人口统计”研讨会,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黎宝光和琅勃拉邦省副省长冯沙万·铁帕占应邀作为会议共同主席参加研讨会并致辞。这次研讨会是澜湄合作机制框架下的一次学术会议。澜湄合作机制成员国六国代表,老挝内政部、公安部、教育与体育部、计划与投资部、外交部以及全国17个省市等代表90多人出席。

 

  黎总领事在开幕式致辞时首先感谢老方为刚刚落幕的澜沧江-湄公河合作第四次外长会所提供的协助,认为会议的成功举办是中老两国共同合作的成果,也与澜湄合作组织成员国的支持与协助分不开,表示各方正抓紧落实澜沧江-湄公河合作第二次领导人会议达成的共识,合力建设湄公河流域经济发展带,推动构建澜湄国家命运共同体,为造福地区各国民众作出更多贡献。根据研讨会要求,黎总领事详细介绍了中国户籍制度和人口普查工作情况。

 

  此次会议为期2天,由中国政府提供的澜湄合作专项基金赞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