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教育
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黎宝光赴琅省南巴县检查总领馆捐赠校舍施工进展情况
2018-09-28 21:38

  9月28日,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黎宝光赴琅勃拉邦省南巴县检查总领馆捐赠学生教室、老师办公室和公共厕所等施工进展情况,该县县委书记兼县长宋蓬·西乌东潘全程陪同。

 

  黎总领事高度评价琅省南巴县巴蒙中学对总领馆捐赠校舍的监管工作,认为有关工程进度符合双方所签订的合同要求,希望巴蒙中学继续加大工程监管力度,确保校舍的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力争在今年12月份按期完工,早日为学生们搬进宽敞明亮的校舍创造有利条件。

 

  宋蓬县长感谢总领馆长期以来对南巴县教育事业的关心和帮助,自从去年总领馆向巴蒙中学捐赠电脑、打印机、投影仪、球衣和体育设备以来,他一直亲自关注总领馆捐赠校舍施工情况,责成学校领导成立专门工作组监督工程进展情况,他本人也定期来工地检查校舍施工情况,确保总领馆捐赠的资金全部用于校舍建设上。届时,将邀请黎总领事出席新校舍捐赠移交仪式。

 

  范璟领事和巴蒙村党支部书记奔坦·西里腊、巴蒙中学校长宋培·潘塔冯等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