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教育
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黎宝光会见广西杂技团
2018-09-20 21:39

  9月20日,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黎宝光会见来老挝开展中老文化交流活动的广西杂技团,双方就该团在琅省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活动等事宜交换意见。

 

  黎总领事欢迎广西杂技团来琅省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演出活动并表示,中老两国国情相似,两党理念相通,是兄弟般的社会主义共同体,两国建交57年来在各个领域的友好合作不断深化,双方人文交流日益密切。广西杂技团来琅省开展文化交流活动不仅会增进中老两国人民之间的传统友好关系,而且也将进一步推动两国文化艺术交流与合作。预祝广西杂技团在琅省的文艺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厅市场处处长关辉、广西杂技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农淑艳代表全团感谢总领馆热情周到地安排并表示,此次是应老挝中国文化中心的邀请,广西杂技团专程赴老挝琅勃拉邦和万象两地开展文化交流活动。该团历史悠久,成立66年来足迹遍及40多个国家和地区,多次在国家和自治区对外文化交流活动中承担重要角色,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和增进与世界各国人民的友谊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老挝观众喜欢他们此次带来的具有中国民族特色的杂技表演节目。

 

  会见结束后,广西杂技团在总领馆进行了慰问演出,表演了《呼啦圈》、《柔术转毯》、《单手倒立》和男声独唱《朋友》等四个节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