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教育
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黎宝光会见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代表团
2018-07-04 23:09

  7月4日,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黎宝光会见甘毅副部长率领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代表团,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广西区与琅勃拉邦省新闻文化交流与合作等问题交换意见。

  甘毅副部长应询介绍了此次率团访问琅省的有关情况并表示,他受区党委宣传部委托赴琅勃拉邦省举办第四届风雅中华·中国-老挝经典诵读会和“遍行天下,心仪广西”旅游推介会,引起琅省各界的热烈反响,取得预期效果。感谢总领馆为上述活动成功举办所作大量协调工作,希望总领馆继续推动琅省进一步加强与广西区在文化、新闻和旅游等领域的合作。

  黎总领事首先对广西区党委宣传部成功举办第四届风雅中华·中国-老挝经典诵读会和“遍行天下,心仪广西”旅游推介会表示祝贺,认为这些活动有力地促进了广西区与琅勃拉邦省的人文交流与友好合作关系发展,表示总领馆将会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为进一步推动琅勃拉邦省与包括广西区在内的中国沿边沿海省区友好合作关系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此外,双方还就广西区负责实施《援老挝减贫示范合作项目实施协议》有关项目交换了看法。王珞副总领事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侨办周彤副主任等参加了上述会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