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教育
《新琅勃拉邦报》刊登黎宝光总领事为琅省新闻文化旅游厅及下属单位举办宣讲中共十九大精神讲座的新闻
2018-06-19 18:11

  6月15日,琅勃拉邦省的《新琅勃拉邦报》刊登黎宝光总领事6月12 日应邀为琅省新闻文化旅游厅及下属单位干部职工举办宣讲中共十九大精神讲座的新闻。图片如下:

  记者在报道中援引黎总领事的讲话称,中老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相同的社会制度、相似的发展理念和相近的发展道路,把两国的命运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两党两国长期保持着深化党际交流、促进互学互鉴、加强治党治国经验交流的传统。记者认为,中共十九大是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不仅全面回顾了中共十八大过去5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总结了中国人民在国家建设中的宝贵经验,而且也彰显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的卓越领导能力,其带领全国人民迈进了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而且中国正日益走进世界舞台的中央并成为经济大国。

  《新琅勃拉邦报》是琅勃拉邦省委的机关报,创刊于2007年,为半月刊,主要刊登琅省党政大事,是琅省各级党政机关必读报刊,年发行量8400份。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